不语*

【荷兰虫×你】为了满足自己的妄想瞎写的

               01【病名は愛だった】
#女主名字瞎取的,带入自己写的,荷兰虫痴 汉设定(没错就是我(´ε` )♡
#oo的c足够绕地球一圈
#小学生文笔
#苏文,只为满足自己妄想存在


{01垂死病中惊坐起}

  晚上十点,天朝某大型寄宿式高中教学区灯火通明,代表着从晚自习解放了的铃声响起。

  这道铃声就像是裁判的枪声——好的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现在您正在收看的是第╳╳╳届日常杯高中生回寝室抢浴室比赛。让我们把镜头切到路口处,目前为止还没有选手的身影出现——不!我们看见了第一位选手!这是一名女选手!看她那奔跑的姿势,就如骏马一般不羁!她那势如破竹的气势,与号称“最强复仇者”的英雄浩克不相上下!哦,在她身后出现了其他几位选手!我们的第一加快了步伐!哦不好!情况似乎不妙!今天的赛道因为昨天的雨而十分湿滑——哦不她摔倒了!我们的一号选手就这样失去了竞争力!观众朋友们……
 
  在脚下一滑后脑勺磕上路边台阶眼前一黑的前一秒,沐溪脑海里只来得及闪过一句:擦我还没睡过荷兰虫……

  熟悉的头昏脑胀,耳畔似乎还有遥远的中年男性的声音……沐溪强撑着精神,总算回来了听懂了一些词汇——

   “磁场”“电流的热效应”“焦耳定律”……

  啊,为什么还有物理课。她努力支起昏涨的脑袋,与沉重的眼皮做着斗争,算是睁开了一条缝。

  等下。
  等下!

  入眼的是米色的金属课桌,撑在桌上的手臂上套着蓝色的校服,以及桌上的课本,虽然可以看出是物理书,但沐溪却惊恐地发现上面的英文和英语书一样多。周围的环境也在告诉她她此刻身处某Englishspeaking国家的某所高中的教室里。

  我在做梦?!

  不,不对。我不是在路上摔倒磕到头了吗?想想后脑勺还有点疼……

  然而经验告诉我们,在课上开小差通常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Rosie,are you still with us?能告诉我这个电流的流向吗?”

  在左右张望一番并在一群外国同学同情的眼光中确定这个“Rosie”就是自己之后,沐溪咽了咽口水,刚准备站起来,突然想起国外的学校好像不用这样,又赶紧坐下,这才开始看向黑板。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事实证明,对于理科极差的沐溪来说即使是外国高中的水平她也很难回答上来。但事实也证明,好人总是有的。

  “老师,是从导线左端流向右端。”

  一道有些奶音但又清亮的少年音替她回答了问题。在她耳里听起来就像是天使。

  她向那个声音发出的方向投出感激的视线,在一个大个子男生的阻碍下只能依稀看得见一个棕发的少年身形。哦他是天使。

  “好吧,”发际线看起来有些危险的老师放过了她,他看起来挺随和,还开起了玩笑,“不过Rosie,下次还是要听课啊,Peter可不能永远帮你解决问题。”说完还调皮地眨了眨眼。

  班上顿时笑成一片,沐溪不禁脸颊上飞上两片绯红。以前在班上她从来存在感很低,也没有过什么关于男同学的青春的烦恼。

  Wait a second.

  哪个棕发的男孩叫什么?!Peter?……不是我想的那个Peter吧?

  班上的笑声还没有停下,沐溪猛地抬头,那个方向——少年的一头棕发微卷,额前落下了几缕,他的蜜糖色眼眸中似乎总含着星辰,也正向这边望来,形状姣好的唇弯出了个无奈的弧度。他向沐溪抱歉地一笑。

  沐溪面无表情。

  接着用双手捂上了心口。

  wocwocwocwoc是Peter.Pak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荷兰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对我笑了!天啊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可爱!哦天啊我要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荷兰虫的笑颜能让我炸成烟花在天上飞ヽ(爱´∀‘爱)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