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荷兰虫× 为了满足自己乱七八糟妄想的产物】

03 【病名为爱】
   #原创女主,小蜘蛛痴汉设定(没错就是我),嫖荷兰虫(´ε` )♡
#oo的c足够绕地球一圈
#小学生文笔
#女主比小蜘蛛还要话痨及脑洞特大
#我特么怎么老是写不到荷兰虫戏份

   {03进展太快掉马甲}

    成功在中年秃顶老师的口水沫子里存活下来的洛西,此时正站在男神家的门前。
    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Word妈男神居然发短信约她到他家去写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还有他的好基友Ned)天哪我要见家长了啊对了梅姨超美的千万要把持住!矜持!你可以的!
    盯着面前的门牌又过了十分钟,洛西终于从自己各种脑洞中回到现实。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腿,她低下头烦恼着。
    提前一个小时来了 怎么办……要不我去哪逛逛再来……
    正当她准备转身走时,对面差点被她盯出洞来的门吱呀一声开了。
     “是小洛西吗?”
     她听到门内的女人问道,是成熟女性特有的优雅语调。
    

    好的她已经被梅姨迷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去它喵的矜持。
 

     她的灵魂像是离开了自己的体内,飘在半空看着那具躯壳僵硬地转身,僵硬地微笑,僵硬地问好以及介绍自己。
     梅姨身着家居服魅力却丝毫不减,此时靠在门边,波浪长发落在一侧,显得既慵懒又妩媚。那双狭长的眼睛带着笑看着洛西,说道:“你好~昨天彼得已经跟我说过了,虽然彼得还没回来,你先进来坐吧!”这小姑娘来得这么早,而且看起来也在门外站了一会儿了,年轻人真是可爱啊~看来彼得也要有情况了。
     想到这,她嘴边的弧度不由得又上扬了几分。

   两分钟后洛西成功在帕克家客厅里的沙发上坐下,彼得好像是去晨练去了。(啥?技术宅书呆子为啥要晨练?剧情需要੧(•́♆•̀)ง)梅姨在给她上了茶和小点心之后就进了房间。出来时已经换上了一套正装,成功由慵懒小女人变身职场女精英。
     “小洛西,抱歉~我现在有事得出门不能招待你了,”梅一边整理衣领一边扭头对她说,“但是彼得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你在家里稍微等等好吗?”
     “好,好好好的!没问题!”
     本来就是自己来太早了,怎么能让梅姨操心呢!

      随着锁咔嚓一声落下,洛西突然意识到现在自己成了帕克家里唯一的人。
      卧槽那等下男神回来岂不是要我给他开门,这种我是这个家的女主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她正想得出神,也没听见二楼传来的动静——那是早晨出去当了一波蜘蛛侠的彼得帕克算好了梅出门以及洛西来得时间翻窗回来的动静。显然他没有料到洛西会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这里并且还被梅姨请进了客厅。
       “凯伦,今天早上我也打击了好多犯罪,真是棒呆了!没想到这年头罪犯也起这么早,讲真他们也真是不容易……”
       神采奕奕的蜘蛛侠从天花板上一跃而下,摘下头套露出俊秀的少年面容,棕发有些凌乱,眼睛亮晶晶的。一边话痨一边就这样打开门向楼下走去。他想着反正家里没人,蜘蛛战衣能多穿一会是一会嘿。
        “彼得,我觉得你最好……”
        好听的声音来自他的战衣姐姐,凯伦,似乎想提醒他什么。
        “嗯?什么?你也觉得在这样一个神清气爽的早晨来一杯牛奶会比较好吗?哦梅姨也经常让我喝牛奶!虽然我不讨厌牛奶吧,但我真的觉得我的身高已经不能算……不能算是小孩了……了!?!!??”
     对后面那几个问号和感叹号就是我们的蜘蛛侠站在楼梯上和在客厅沙发上乖巧坐姿的洛西四目相对后的产物。



    (晚自习在厕所里蹲了半小时打字脚都麻了◝(๑⁺᷄ ·̭ ⁺᷅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