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荷兰虫×你 为了满足自己妄想的产物】

            02【病名は爱だった】
#女主有名字但不要介意(反正也变来变去的),小蜘蛛痴汉设定(没错就是我),嫖荷兰虫(´ε` )♡
#oo的c足够绕地球一圈
#小学生文笔
#瞎写完以后发现这段完全没有小蜘蛛戏份怎么办
#莫名萌上秃头眼镜八卦老师怎么办
           




              {02如在梦中谨安之}
    So,现在是什么情况?
    空无一人的辅导室里,只有洛西(对以后都用这个名字了!)一个人,和她面前的一堆物理资料。
    洛西盯着空白一片的教辅,因受太多惊吓而停止运作的大脑回忆着下午那节课后,亲♂切♂可♂爱的老师要求她放学别走(雾),并拜托了理科学霸的Mr.Parker来辅导。她都能感觉到老师当时眼里的八卦。
     嗯,真是个亲切可爱的好老师呢。
     于是那之后洛西整个脑子里就只有“男神要给我补课了不是做梦吧哦不对这就是梦吧我的天太刺激了我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诸如此类的没营养的内容。
     对我们的女主已经认定自己只是在一个比较真实的梦里了。ㄟ( ▔, ▔ )ㄏ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她几乎是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冲出教室,然后想起来自己根本不知道辅导室在哪……
     在她终于一路问到辅导室时,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了。
     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透着冷清,也许是无数曾经被留堂的学生的怨念作祟吧。洛西呆愣愣地走进去,拉开椅子,坐下,拿出老师给的教辅,然后空气就安静了。
     回过神来,她才看见桌子的另一边有一张字条。
     应该是留给我的?还是哪个可怜的家伙被老师摧残得不行写下的“遗言”?不不不这是米国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吧……
     不管怎样,她摸过那张字条,上面写着:
     “Rosie,
        抱歉!我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走不开!所以不能留下来帮你补习了!至于是什么样的事……也许你也听说过,就是我在斯塔克工业的实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真的很抱歉!不过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下次找个时间,我是很愿意帮助你的!这是我的号码。
                                       Parker ”
       哦男神还贴心地留了字条解释原因。哦男神有斯塔克的实习。哦男神的电话号码……
       男神的,电!话!号!码!
       幸福来的太突然!
       正当洛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存上号码备注男神并开始捧着手机傻笑时,她突然意识到……等等,斯塔克工业的实习?重要的事情?那不就是去当纽约人民的好儿子哦不好邻居蜘蛛侠嘛!天哪我居然差点妨碍男神打击犯罪保护纽约我真是罪大恶极!
       于是很有大局意识的女主丝毫不管桌上摊着的空白教辅,握着手机,眼睛盯着屏幕,嘴角噙着笑,一字一句地编辑着短信,
“没关系的!去做你想做的吧!       Rosie”          默默地支持着那位邻家英雄。     
       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向她靠近并且眼镜泛着危险的光的物理老师。
       让我们为她祈祷,阿门。

评论(3)

热度(11)